本司經營VOC電子鎖台南電子鎖PHILIPS 電子鎖
(0)

耶魯YALE電子鎖、台南YALE電子鎖

首頁 » 公司簡介 » YALE電子鎖

IP智能+智能生活體驗館提供專業的YALE 電子鎖

自西元19世紀至今,百年的鎖具品牌.隨著數位科技發展,設計開發RFID感應、密碼、指紋及遙控器開啟的耶魯數位電子鎖,行銷全球超過125個國家.其最大特色,商品設置有擴充槽,相對應多款模組擴充商品功能,可支援Wi-Fi、藍芽、Zigbee、Z-Wave的傳輸方式,透過專用APP操作,連接對應各大品牌的智慧家庭設備. 總公司還提供24小時售後服務專線與3H即刻救援服務,屬目前業界最完善的消費者服務領導品牌.全系列還提供2年保固的服務。

台南耶魯YALE 電子鎖推薦IP智能+智能生活體驗館

行家都知道,要選購YALE 電子鎖、YALE 電子鎖,就要指名IP智能+智能生活體驗館,提供適合的保安產品,從鎖具到電子鎖都應有盡有,多樣化的種類能任君挑選。IP智能+智能生活體驗館秉持兢兢業業的態度,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能夠依據您的需求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幫助您挑選到理想的YALE 電子鎖。以後別再煩惱找不到理想的電子鎖,只要到IP智能+智能生活體驗館參觀選購,耶魯YALE 電子鎖、YALE 電子鎖價格經濟實惠,能讓您滿載而歸喔!

耶魯加強防盜型電子鎖操作指南

Yale耶魯指紋觸控雙模式防火電子鎖

IP智能+ YALE電子鎖免費服務諮詢專線:0800 55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