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司經營VOC電子鎖台南電子鎖PHILIPS 電子鎖
(0)

高雄電子鎖

IP智能+ 智能生活體驗館專賣高雄電子鎖

IP智能+(原展昇智能家)是高雄電子鎖專賣店,提供多樣化的電子鎖、智能鎖、指紋鎖、密碼鎖、感應鎖,提供各種國際品牌體驗選購,耶魯Yale∕飛利浦PHILIPS∕亞柏克EPIC∕多瑪凱拔dormakaba∕凱特曼Gateman 等,商品種類齊全功能多樣,能夠滿足您的各種使用需求。IP智能+榮獲各品牌原廠專業認證,更是原廠指定南區的認證技師。專業的諮詢建議,新舊門改裝、技術維修等,一條龍的服務模式讓您能夠滿意又安心。進來也引進多款智能居家安全防護、智慧生活等商品,用心守護您的居家安全及提升生活品質。IP智能+能夠依據顧客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規劃服務,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選購電子鎖、指紋鎖、智能鎖、密碼鎖、感應鎖 請找最專業的IP智能+

您是否曾經有忘記帶鑰匙,因此回不了家的慘痛經驗呢?建議您選擇IP智能+,提供完善的售前評估及售後服務,深受客戶們信賴。IP智能+提供整合性的服務,初期的規劃設計∕中期的安裝施工∕完工後的售後服務支持,單一窗口服務,無須透過層層轉接派工,原廠認證技師24小時服務,獲得廠商客戶的支持與肯定。IP智能+產品品質優良、價格親民,是您不二的優質首選。

IP智能+ 免費服務諮詢專線:0800 55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