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司經營VOC電子鎖台南電子鎖飛利浦電子鎖、阿爾法電子鎖
(0)
最新消息
電子鎖Q&A
2018-12-07

1電子門鎖目前市面上有哪幾種?

主鎖 帶手把可單獨呈現於門片上使用.
副鎖 不帶手把需搭配傳統五金配件操作使用
快速區別方式可從鎖體設計是否帶有手把辨別.
另有可對應特殊門扇種類為前後推拉左右橫移無框玻璃門.

 

2目前台灣大都安裝哪些電子鎖廠牌其價格很貴嗎?

目前市面上大都安裝 Yale ( 耶魯 )dormakaba(多瑪凱拔)SAMSUNG(三星)EPIC(亞柏客)PHILIPS(飛利浦智能鎖)這五大品牌為主,安裝電子鎖可省下大把打鑰匙費用及鎖匙遺失開鎖費用,因台灣市場對於電子鎖的訊息沒那麼多大都認為電子鎖的價格高不可攀價錢高昂,其實這是錯誤的訊息。 
 

3電池沒電了,怎麼辦?

如果沒電了,可臨時外接9V電池或外接行動電源,供電後就可正常操作開啟。
 

4電子智能鎖產品其生物辨識方式為何?

接觸式指紋    斷層採集、光學折射、活體電容.
非接觸式        3D臉部紅外線熱感應、掌靜脈紅外線熱感應

 

5電子鎖需要使用鹼性電池?

是的!電子鎖做動時須有大電流起動,一般碳鋅電池電壓較低,常發生電力不足導致產品無法正常做動。若長時間不使用,務必將電池取下,避免電池漏液造成電池座或線路板損壞。電池更換時也請務必全數更換,切勿混合搭配使用。
 

6電子產品安全嗎?

目前台灣鎖具還是以機械鎖為主其電子鎖只佔市場約二成左右,其中機械鎖裡面有九成以上是可以不著痕跡開啟的,相較於高階電子鎖如遇故障又遺失緊急備用鎖匙只能直接破壞,無法開鎖進入。